close


昨天本來十二點多一點點
看完閃光笨文
準備要睡覺

結果
學伴蘿蔔先生攔截到了
於是就聊了一下下

他跑來問我的狀態
我就跟他說了

然後他就說
我把相簿關掉
可是他有打開

所以我看到他很多本
可是他只有看到我一張

我笑笑說
因為我不爽
就把相簿關了

本來網誌也一起關掉了
不過後來還是打開了

因為丁她說
這是你的地盤
不用遷就別人

是阿
這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又打開它了

艾利克克先生的留言版有一些規定
那些規定裡面
我很欣賞最後一個

來我家的人
不管是熟人還是路人
我都希望可以做到
因為那是一個簡單的為人之道

路人就像路人一點
要踏我家地板
留下你的腳印沒關係
我只要求
要做到這一點

至於熟人
哦~
是不是就該大大方方的
留下你的足跡腳印勒
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楊同學!!!!!

你來過我家這麼久
是不是好歹留下一枚腳印麻

默默的來
默默的去
虧我還不時在網誌提到妳噎

快點
大方一點
我不知道的
會來我家的認識的人
大方一點
讓我知道你來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