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媽跟我說要幫我打感冒疫苗=口=
我很不想打
因為我怕痛="=
我媽媽很奇怪的對我說
我爸說可以不打就不打
我覺得超可怕的
為什麼問我爸
為什麼我爸說好就好
我問我媽我媽都一直不跟我講

然後晚上我爸回家後
我就跟他說
我不要打針
我爸一臉奇怪
就問我打什麼針
我就說我不要打感冒疫苗
我爸問我幹麻不打
我說我怕痛
然後跟我爸說

"媽媽說你說好就好"

就是這句話
我覺得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我媽心機重

我爸他說

"不行 那我要當壞人"

=口=
然後過一下下就被我媽抓去打針了~"~

好吧
其實我媽打針不太痛
用過的都說讚
就像被一隻蚊子叮到那樣
不過看到針頭尖尖真的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