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大忙一場剩下的竟然是空虛
可是很欣慰
又更往前一步了


被制約的太久
總是會忘記自己不在慘澹
這真是可悲


你離線,我離線
沒來由的就跟著
明明已經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最近好喜歡COLOR的音樂

變成鐵人不怕疼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不想去接受
緊握的雙手張開會留下什麼

真有FU


偶然碰見的孟潔的揮揮手打招呼
總是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對我來說
那個不只是一起熬夜過幾天想點子的情誼


揮竿
半小時內打掉五十顆球
手上的兩顆小水泡是禮物
不住的觸碰那顆漸漸變大的水泡
想要拿針戳破的慾望越來越大


記得上次我
徒手把水泡皮剝掉
狠狠的淋上碘酒
很刺激
那痛


她說我瘋了
我想我是個想要用痛覺來證明些什麼的激進派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