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算了一下
真不敢相信
我已經放了76天的假
關於這個最後一個的暑假
原來我一共可以休80天

從來沒有好好算過暑假到底可以讓我休幾天
總是一天又一天的過
然後等到開學又是一次唉嘆
沒有好好把握
接著開始期待下一個假期
只是這次真的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我只剩一個寒假而已
好討厭的感覺哦
雖然羨慕那些一輩子有寒暑假的老師們
不過我想她們也有她們的煩惱就是了

對我來說明天是一個好重要的日子
它決定了今年暑假
到底是小有收穫
還是依然一事無成

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付出了努力卻一事無成的感覺

今天我特地早起了
跟媽媽一起去拜土地公
厚著臉皮的在事後向土地公祈求

雖然現在是決定了
不管怎麼樣
開學日13號那天我要出去玩
可是終究是希望是帶著笑容的去
然後輕鬆開心的買東西
就算被朋友笑說每次都買很多也沒關係

自從上次日檢後
我就變成了虔誠的Siwonism
每天每天都不停的念著分數
真的希望這次也可以順利的達到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