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送舊到好晚

所以抱持著大家會翹課的心態

我昨天穿的很漂亮去上課了

倩薇說我的精神是

人多就穿的樸素,人少就會穿的漂亮

其實是因為我會不自在,

我習慣打扮給熟悉的人看


而且昨天剛好也碰到了回家日!!

張瑋也說過

你要回家的那天都會穿的比較漂亮


其實以上那些都是事實

但是我不是刻意的

是有蠻多剛好的原因造成的結果



然後秋雯跟我說我穿的好漂亮

倩薇也說應該穿去送舊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路上的行人都穿的很樸素

所以幾乎遇到的每個人都看了我一眼



下午回家前去學校做專題

我興高采烈的綁了丸子頭

做了沈蔡要我在送舊的時用的被我拒絕的裝扮

因為想說久沒回家要漂漂亮亮的回家給媽媽看



結果回家的時候火車大誤點

丸子頭鬆了

後來我就不綁了



晚上八點半回到湖口

我哥來接我

一句話都沒說只催促我快點

他要回家阿宅


回到家後

我跳下摩托車開門給他牽車

他在我背後放了我一冷箭

他說

"你穿那什麼裙子 像阿罵一樣"

我表情當場變成這樣=口=


可是這條裙子

爸爸媽媽秋雯倩薇錡還有姊姊

大家都說很漂亮阿◢▆▅▄▃▂▁崩╰(〒皿〒)╯潰▁▂▃▄▅▇◣


跟媽媽一起包粽子的時候

媽媽聽到笑了

然後有在一次跟我說裙子很漂亮



然後今天早上被爸爸叫起來投票

因為懶的整理頭髮貪圖方便就綁了丸子頭

我投玩票回家沒電腦用就看電視

我爸要出門在換鞋子

結果突然我又中箭了

我爸說

"你盤那什麼頭髮,"像阿罵一樣"

◢▆▅▄▃▂▁崩╰(〒皿〒)╯潰▁▂▃▄▅▇◣


我真的超無言的

所以說

走在路上每個看我的行人都是覺得奇怪嗎

明明就是學生  綁阿罵頭穿阿罵洋裝嗎

不是這樣的吧

快告訴我不是!!!!!!!


那個綁髮器的外包裝上面寫的是時尚丸子頭不是阿罵頭阿


我真的都無語了

跟我爸說最近流行

他還說他怎麼不知道


奇妙的是

我哥可以接受我的丸子頭

我爸可以接受我的洋裝

兩個人需要趕快互相交換一下女生的流行資訊了

我才不是阿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