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時候,
媽媽一直說自己胖了要運動減肥
所以我跟媽媽一起去散步了。
雖然我的恐狗症已經好了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這邊養狗的人真是越來越多阿
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口=

一路上,除了伯公家的黑狗群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居然都沒有碰到別的狗了(謝天謝地

走到祠堂後,
媽媽說要接著走下去,
所以就接著走了(我的腿好痠阿

結果
我們在一整片望去都是田的田裡
發現了有人把田圍起來
養了好多羊
有黃的也有所謂的"害群之馬"黑羊
有羊角還有山羊鬍
大概有二十隻吧
根本就是小版的清境!!!

羊很乖也不怕生
看見我跟媽媽靠近柵欄想看清楚一點
居然靠過來了
把頭伸出柵欄
是只要把手伸出去就可以摸到的那種近距離
雖然田裡面地上都是草可以吃的飽飽的
可是羊還是很乖得吃我從地上撿來餵的有點乾的草


我整個大笑跟媽媽說
別人花錢去清境,
我們不用花錢有羊看還可以餵
媽媽還說下次帶相機來幫我拍照XD


跟羊玩了一下就走了
結果在附近的田裡居然看到牛!!!!
有兩隻黃牛在遠遠的田中間
一隻很認真的低頭吃草
一隻看著遠方

我一直大叫牛!!!
還牟牟叫希望牛可以過來
媽媽很驚恐
怕把牛叫過來我們會被攻擊

媽媽說
她前一天跟爸爸一起散步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兩隻牛
應該是主人固定放出來吃草的
那時候有點晚牛一直叫應該是想回家了
她覺得很可怕

因為想說不是鬥牛
也沒穿紅衣服
所以我還是一直叫牛
但牛還是不理我
所以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跟雞聊了一下
她說之前新聞有報導
路邊田裡的牛突然攻擊人
所以應該要慶幸牛不理我嗎?
可是我還蠻想摸摸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