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好好打打822見面的好心情的
不過現在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拜託始源!!
請保佑我
我9/13想開開心心的去逢甲玩買新鞋子

822還剩下的好印象是
1.見面時總是說不完的話
2.好適合綁頭髮,馬尾跟包頭都好好看的小女孩雞
3.搭搭買給我的蝴蝶結
4.還有佩錡送給我的腰封
謝謝哦:)
我都好喜歡
然後
5.那天回家在火車站
那個因為太可愛讓我忍不住燦笑揮手以對的妹妹
在我對他笑彎了眼時她也對我笑彎了眼
真的好可愛:)

今天我做了三個夢哦
在被我爸打回家的電話吵醒前
-------------------------------夢境分隔線---------------------------------
之一

我站在一個操場的中間
操場上有很多人在運動
有跑步的打棒球的人
操場的兩邊各有一棟大樓相對著
頂樓分別有兩個人
他們在互相給對方丟白色紙飛機
也不知道是同時丟還是左邊的人先丟了
我看到它的飛機從頂樓開始滑翔
是折的很好的那種飛機
直直的往前飛
慢慢的滑翔
因為紙飛機飛的越來越低
我就伸出手把他的紙飛機抓住
然後接著我轉頭接住另一棟大樓丟的
也是折的很好但是靠近我時飛的很低的紙飛機
然後左邊的人
丟出了很多很多紙飛機
我仰著頭看著
飛的很好很好很高很高
直直的往前飛不像第一次
似乎就是不想讓我抓住的樣子
我才明白我不該抓住他們的紙飛機
因為左邊的人這次用上了工具
才能一次發射了好多的紙飛機

他用的工具是
最近電視上海賊王在播的王下七武海
騙人布發射鹽跟火藥對付殭屍的那個綠色工具

媽媽曰:你海賊王看太多了!!!!


之二

也許是因為接不到紙飛機吧
我自討沒趣離開了學校(不知道是哪裡,不是我們學校)準備回租屋處
坐了上公車
那個公車應該是學校的財產
會在學校的附近循環的那種公車
大約有十三四個站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方便懶得走路又沒有車的學生)
公車很特殊
下車的時候不是按鈴也不是拉鈴
他有一個很像電梯裡面那種按鈕的按鈕面板
有幾個站就有幾個鈕
一上車就可以按你要在哪一站下車
到站的時候
按鈕就會像電梯到樓層一樣暗掉
我按了3的按鈕
可是我過了一下我發現我做過站了
因為被我按下的3的紅燈早就不見了
本來車上只有我一人而已
突然又多了很多人
坐過站了又有很多人的關係
我第二次按的時候
就不只是3亮了
45678910都有人按
我很緊張的盯著按鈕怕又坐過站
後來我就下車了
走了一段路就到了我住的地方
(也忘記是因為我又做過站所以下車用走的還是有成功在第3站下車)
是有點距離的一段路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又做過站了吧


之三

我住的地方
是一個社區
有淺朱紅色的三棟建築物
但是每一棟建築物的高低還有外觀都不相同
也有各自進去的入口
我住的那棟
入口是一扇透明的推門
然後推門的那扇牆跟旁邊得兩扇牆都是透明的
一進去就是個大廳
大廳小小的
大約5+6坪吧
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也就是說除了電梯那面牆
其他都是透明的外面經過的人可以看到裡面的住戶等電梯

感覺上可能這棟建築本來的入口就是電梯
只是為了要讓住戶可以不用淋著雨等電梯
可能還有門戶安全的問題
所以建了個透明小溫室一樣的門戶小房間

和我一起等電梯的人是我的房東
他是以前我住學校對面時那個社區的主委囧
我一邊等電梯心理惦記著我房間裡床上的一本小說
對了,我住三樓
這時我房東開始跟我講話
內容是有關我的租屋處
似乎是在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時外面一個我國小同學走過
我就跑到門邊開了門跟我同學講話
於是我就開始一面回答房東的問題
一面跟國小同學講話
就一下子開門跟同學講話一下子關門的跟房東講話

後來同學走了
我和房東一起搭上電梯
我等不及要回宿舍看我的小說
我住三樓房東好像住十樓的樣子

--------------------------------現實分隔線--------------------------------------
然後我就被我爸打來的電話吵醒了...
很惦記的小說沒有看到囧

其實我覺得這三個夢都超級有意境的耶
好像在提醒我什麼
也表示了我最近的擔心和渴望XD

我真的有認真的用始源來祈禱來著
也希望
崔牧師始源的神祝福我!!!!
GOD BLESS ME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