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
努力就會有回報嗎?
其實我最怕的是
努力了卻沒有回報
那樣不是很傷嘛
會想
到底是要我怎樣

所以最近我怕怕的
可是還是要努力


不知不覺的網誌快要三萬了
不知道是誰會踩到第三萬
從每天好多好多的廣告來訪看來
大概這禮拜會破吧


最近我又換背景音樂了
可是前一首我還留著哦
如果喜歡可愛又悲傷的泡泡龍
在底下可以自己手動按一下



本來想說點害羞的話題的
不過還是算了吧XD

最後
來講一下
Super Junior T 的新歌吧
非常有台灣風味的一首歌呢XD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第一個懷疑是我按錯連結了
第二個懷疑
還以為有人放台語歌然後打他們的名號來騙點看率XD
跟我爸常聽的歌還真像呢
曲風整個就是爸爸們會喜歡的歌XD
真的非常有趣呢
一起來看少女大統領特特特領軍的T
唱的TOK TOK TOK吧
摩西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