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看了這個吧
ps阿重在這裡面好帥哦


我夢到我跟一個男生住同一個房間
房間還是我在台中住的那個房間
只是變成那是一棟學生宿舍
所以我家的樓梯總是有好多學生走來走去
奇怪的是
全校全部的學生只有我們這間是住了一男一女

其實夢境的一開始是
我在一個有五間洗澡間的浴室裡面其中一間換衣服
那個地方很像游泳池的更衣室的感覺
那個時候浴室裡面只有我跟一個男生
浴室外面的走廊也沒人

好像我換了衣服穿著洋裝在照鏡子吧
結果有個穿藍色泳褲的男生要洗澡換衣服
我整個人非常自再的再裡面照鏡子
但是男生非常不自在
他在最裡面的那間要洗澡
我在最外面的靠近門的鏡子照鏡子

因為他看起來非常不自在
一直在那間淋浴間的門口看著我不趕快關門洗澡
我還好貼心的以為他是怕有人闖進來把浴室的門關起來
(其實醒來之後想想他不自在應該是因為我吧orz)

後來我就離開浴室回我房間去了
可是因為我沒有鑰匙
就蹲在我房間的門口等
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結果有個戴著黑框眼鏡眼睛好漂亮
背著黑色後背包的男生拿著鑰匙過來開門
然後我就跟著他進到我房間了

雖然他跟浴室男長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他們是同一個人
因為他在開門的後我有驚訝了一下的說
"是那個在浴室的男生..."

房間沒有因為我們是一男一女而有分界線
但是我們兩個非常的有默契的用一條對角線來劃分房間區域
我們沒有特地在地上用什麼線,是兩個人的默契
是無形的線XD
兩個三角型一人一半
我叫著"學長"纏著那個男生好像在要什麼費用
他都不跟我講話也不理我

可是在我放棄失望的走回我的三角形裡面的時候
他拿著一個小圓形透明的零錢包給我
裡面就是我纏著他要的三百四十五元

我也必須繳三百四十五元
但是因為我沒零錢
所以我把學長給我的三百四十五元留下
拿著一千元出門了

我去了一間賣食物的店
點了一碗很像麵疙搭的東西
吃了兩口我就決定要外帶
在等紅綠燈要過班馬線的時候
有一個騎摩托車的媽媽
好堅持的要載我回宿舍
可是宿舍就在過個馬路的對面而已

我就被他載過去
然後傻眼的看著對面的食物店
想著明明就在對面而已
然後騎樓下有個人叫我跟他去一個地方

我就醒了

其實還有夢到另外一個很陰謀又驚悚的夢
夢的畫面像電影一樣
光影的流動很真實
雖然夢裡面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可是劇情黑暗到我醒來還會心寒就不說了
看帥帥的阿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