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這樣
有點三天打網兩天捕魚



想到明天就覺得桑心...
本來就不是必定出現的同學
即將要整個失聯了
這一失聯可能就失到開學囧
明明是別人回家我在桑心什麼呢
以後我就沒有人可以一起講蘇揪講個老半天了(哭



雖然現在已經不流行誰來我家了
但是我都還是會去看
去看看除了廣告之外還有什麼樣的人來
我這麼崇洋媚外
所以有阿重或者是東海圭賢什麼的大頭貼出現一點都不奇怪
但是最近有好多小豬耶
是怎麼回事呢
我覺得好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大
做的夢都怪怪的哦
有點驚悚?


我真的很擔心不能在你回家之前一起看玩強心臟然後討論
像是李敦欸從小是個KOTMINAM又有才華非常不公平這件事
還有曹圭的那個足以襯托敦欸的強心臟照片(奸笑

好吧
我希望明天早上中字出來了
為什麼這次比較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