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的Treasure好好聽

所以我就來換個背景音樂



電視上開始播美男了

可是基於我討厭濫配音的因素

所以我沒有打算要看第二遍?!



說真的

其實我可以接受Jeremy的配音耶(大笑

可是其他三個人都太糟了

不像人

所以就算了



然後在電視上看到中文版的依然

叫做牽著你的手!!!!!

也太混了哦

mv是一樣的

我本來還期待是不一樣的


我最喜歡的兩句歌詞是
"不是故意要冷漠~
是不敢相信你也喜歡我~~~"
因為這唱兩句話的時候洪基的口音好可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