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七的時候
我好高興的去拆了牙套!!!
偷偷的,只告訴了幾個人
也期待著,見面的時候
會不會把別人嚇一跳
或者根本就不會被發現

結果現在真的可能不會被發現了
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我去看牙醫
醫生拿出維持器的時候
我心中真的一句話都沒os
只有滿滿的無言而已
我跟我爸媽真的以為就算是維持器也會是透明的
因為表哥是透明的

可是我的維持器呢
我的維持器就是我小大一帶的那個一樣
而且這次要二十四小時帶著
因為他好緊哦!!
要是我偷懶不帶
牙齒跑掉的話就....
而且我還有很大的陰影怕要帶一輩子之類的
幸好問了醫生說至少一年
一年應該很快就過了吧
幸好不是一輩子
不過留給同學們的印象應該就是帶個牙套帶了很久的印象吧
到畢業都沒能拆掉XD

其實我覺得
他比牙套更像牙套
他比我帶牙套更有痛感耶囧
而且吃東西更麻煩了
首先,
吃飯前要把他剝下來
吃完之後要刷牙
然後在帶回去

我想我可能會得厭食症吧
如果我懶惰到不想吃東西的話
但是這樣也好啦
會瘦!!!
畢竟想到這麼麻煩我連本來要去買的雞排都買不下去了
我連我本來打定主意開學要煮的壽喜鍋我都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想吃了呢


然後牙醫診所的小姐
跟我約了兩個時間回診
我不知道要怎樣跟我媽說勒
因為小姐說
"要做蛀牙治療哦"
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以為只是牙齦發炎而已
而且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痛
然後我上禮拜拆牙套的時候醫生還有順便幫我洗個牙耶
為什麼我會蛀牙T口T

蛀牙這兩個字真的是我媽的大忌耶
因為她每天都對我說要好好保護牙齒
是她花了好多錢的牙齒
其實我這些天吃完東西都有認真刷牙
比我帶牙套還認真...
結果我蛀牙了....
其實我媽應該心理也有底了吧
希望我媽原諒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